Illustrator, Email:douyang1991@163.com,约稿+Q:869199134(备注:约稿)

我画一封信给你

 文/杨笛野


还有什么比这更美好的,

我有一盒蜡笔。

我画下了淡绿的夜晚,

今夜,需要邮递一片嫩黄的草坡,

给远方的早晨。

 

我是多么希望,

在每一分钟的时间里,

你都微笑着,

可爱的面容就像小小的雏菊,

这在地上种出来的,

微小太阳。

 

云雀及云朵,

我们需要的安静是多么稀缺。

就如吮吸一粒糖果,

它需要一些缓慢的时间。

 

所以,就这样吧。

我画一封信给你,它只有安静的山林与田野,

云雀的叫声已远,

风没刮走的云朵,

小小的雏菊还没学会说话。


评论(1)
热度(26)
© 丿窦Will-Liang | Powered by LOFTER
回到顶部 ∧